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人民日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举行年会

    人民网武汉10月27日电 (洪兵 陈立云)凝聚风景园林、共筑中国美梦。10月26日-28日,来自中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风景园林师、学者、学生及相关从业人员近800人,齐聚华中农业大学参加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3年会。大会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武汉市园林局、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承办。

    本次大会现场颁发了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第二届终身成就奖。大会包括主旨报告、分会场交流和技术考察等内容,设风景资源与文化遗产、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园林植物应用与造景、风景园林工程与企业管理、风景园林管理、园林植物保护6个分会场。分会场发言人主要从年会论文集中选出,交流内容几乎涵盖了风景园林行业各个主要方面。

    为配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的举办,学会组织了“2013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奖——优秀论文奖”、“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奖——优秀园林工程奖”、“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奖——优秀管理奖”、“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奖——科技进步奖”、“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奖——规划设计奖”等奖项的评选。

    http://hb.people.com.cn/n/2013/1027/c192237-19781298.html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举行年会

    本报武汉10月28日电 (记者付文)26日到28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3年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年会颁发了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第二届终身成就奖。本次大会共设风景资源与文化遗产、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风景园林管理与保护等6个分会场,交流内容涵盖了风景园林行业各个主要方面。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由中国风景园林工作者自愿组成,于1989年11月在杭州成立。本次年会由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武汉市园林局承办。

    http://www.people.com.cn/24hour/n/2013/1029/c25408-23355465.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