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全国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10月19日晚7:00,由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资环楼204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地理化学研究所、塔里木大学、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7所高校的20余名研究生,以及我校相关专业的老师和研究生50余人。

    交流会中,9名研究生代表作了专题报告,内容涉及到纳米材料、环境化学、微生物、土壤矿物、土壤熏蒸剂、温室气体排放、三峡生态等诸多领域,交流了相关研究领域的前沿进展和科研成果。

    资环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依托刚刚闭幕的第21届环境生物地球化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和正在举行的2013年“土壤矿物-微生物-有机物相互作用”研究生暑期学校,同时也是2013年资环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的系列活动之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