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国科技交流中心来校考察国际科技合作和实验室建设

 
    5月27日上午,中国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陈和平一行来校考察我校国际科技合作情况和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中国科技交流中心欧洲处处长张建国、副处长董克勤、湖北省科技交流中心主任冯钢顶、湖北省科技厅赵晓静博士、武汉市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亓巍等陪同考察。我校副校长陈兴荣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书红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信息,以及在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张淑君教授等教师代表着重介绍了各自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尤其是和欧洲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陈和平副主任、张建国处长等详细解答了我校教师关于申请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和欧盟第七框架计划项目中的问题和困难。我校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动科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陪同考察了实验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