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湖北省委财经办副主任王述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5月5日上午,湖北省委财经办(省委农办)副主任王述华一行3人专程来我校就“湖北省水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战略”开展调研。
    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潘思轶首先向王述华副主任一行表示了欢迎,随后国家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湖北省水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熊善柏教授和水产学院副院长魏开建副教授分别作专题汇报。熊善柏分析了湖北省水产业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就我校在水产品加工方向的前期工作与成果、水产品加工技术、产品创新与产业化的新思路和产业发展所需的技术支撑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促进我省水产品加工业发展的相关建议。魏开建就水产学院在水产养殖、加工、安全控制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调研组与参加会议的专家就湖北省水产加工业发展的新思路和水产加工技术、产品创新点进行了交流。王述华表示水产品加工业是农产品加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中农业大学在水产品加工方面取得了很多成果,湖北省委省政府正在大力实施农产品加工“四个一批”工程,希望华农大充分发挥在水产品加工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到“四个一批”工程中来,为推进我省水产品加工业快速发展,服务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王述华一行参观考察了国家大宗淡水鱼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武汉)、湖北省水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基地。
    科技处处长姚江林、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朱正宁以及杨宏、赵思明、陈孝煊等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副处长秦长平主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