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邓秀新校长率团赴越南访问考察

    4月6-11日,校长邓秀新院士与我校园艺林学专家一行7人,赴越南对柑橘等果树产业、科研水平和品种资源进行了实地访问考察,并对开展柑橘科研及合作进行了探讨。
    考察团先后访问了越南农科院及所属的菜果研究所、南方果树研究所和农业遗传研究所,河内农业大学等单位,考察了越南南部的浮船水上水果交易市场和观光果园、前江市柑橘黄龙病防治试验示范园及胡志明市滨城水果交易市场等。
    在越南农科院菜果研究所和南方果树研究所,邓秀新教授应邀作了“中国柑橘产业和生物技术育种研究”学术报告。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与受访单位就科研合作、人员培训和留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出访是执行中国-越南科技合作项目计划,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学研究方面的交流合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