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莫桑比克加扎省省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4月7日,莫桑比克加扎省省长Raimundo Maico Diomba等一行5人访问我校。张献龙副校长接见了访问团,双方就加强农业科技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磋商。
    张献龙副校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张献龙谈到,华中农业大学水稻杂交品种在加扎省部分地区试种成功,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增进互相了解的基础上,相信合作领域、合作空间会进一步拓展。
    加扎省省长Raimundo Maico Diomba感谢张献龙副校长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加扎省的基本情况,加扎省地广人稀,水资源丰富,但开发利用率低,当务之急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粮食产量。希望能够与学校在农业高层次人才培养、粮食生产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省长先生还发出邀请,希望学校能够派代表团前往加省考察,增强了解,推进合作。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国家作物遗传改良重点实验室,美丽的校园环境给来访嘉宾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们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本土学生到华中农业大学学习深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