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对口支援咸丰县实施“616”工程

    昨日,咸丰县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来我校商谈科技帮扶和人才培训对口工作,副校长陈兴荣出席座谈会,校办、科技处、园艺林学学院、植物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法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616”工程是湖北省委、省政府提出支援少数民族县(市)的一项重要活动,从2007年起,我校参与了对口支援利川市的科技帮扶工作。前不久省委办公厅、省政府下发了关于调整增加“616”对口支援工程单位的通知,我校调整到恩施州的咸丰县,对口支援该县的还有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地税局、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以及湖北中烟工业公司、华师大一附中、省人民医院等企事业单位。
 
    陈兴荣副校长讲话指出,“616”工程是一项富县富民工程,学校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动员和组织力量认真好各项对接工作,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做好对口支援咸丰县的科技帮扶工作。
 
    “616”工程的基本含义是:省直六个部门对口支援一个少数民族县,各单位每年至少要办好一件实事,目前这项工作已扩宽为多个部门和多个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记号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