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4年第8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2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2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学校和各二级党组织班子成员要主动下沉党支部,指导高质量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切实坚持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做到涤荡思想、心灵“除尘”。党委会(党总支)要对评议工作和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及时树榜样、补短板,研究改进提高举措。相关党务部门要通过列席参加等形式,加强督查指导,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做好赏春期校园管理,以开放胸怀迎接公众来校赏春,以细致服务维护好景面文心、情境交融的校园环境,锻造更人文、更开放、更自在的“狮山美学”。

会议肯定了国际咨询委员会2024年会议组织工作和国际学术交流周系列活动成效,强调要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合作交流,广泛凝智聚力,加快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会议强调,精心组织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确保阳光、公平、公开、公正。抓紧制订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以推进大类招生、分类培养为重点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以深化科教融汇、产教融合为重点修订研究生教育培养方案。切实加强春季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以德育心、以智慧心、以体强心、以美润心、以劳健心,培育学生热爱生活、珍视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以周五春季供需见面会为契机,点对点做好学生就业观念引导,促进毕业生主动就业、早就业、就好业。科学编制2024年校内经费预算,围绕一流大学建设加大预算统筹效度,推进业财深度融合,提升资源配置前瞻性、规范性和绩效性。组织开展综合性安全演练,提高建安部、后保部、校医院等应急协同处置能力,培养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的避险和自救能力。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