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社科联首届网评大赛中获二等奖

核心提示: 3月22日,湖北省社科联首届网评大赛颁奖仪式在武汉举行,经评委评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程华东教授网评作品获二等奖,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斌)3月22日,“看见社科力量”湖北省社科联首届网评大赛颁奖仪式在武汉举行,经评委评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程华东教授网评作品《用脚走出学问,点亮荆楚星光》获二等奖,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微信图片_20240325082103

程华东作分享

程华东教授网评作品《用脚走出学问,点亮荆楚星光》,深入探讨看到了怎样的社科力量和怎样让社科力量更强,逻辑缜密,旁征博引,具备较强思辨性。会上,程华东作了分享。他谈到,网评工作是群众工作,须沉于“实处”,这既是解决真问题的立足点,又是真解决问题的落脚点。“群众在网上,网评要跟上,要以人民为中心,以民生为重心,善于做调查研究,坚持走网上群众路线,其'温度'就体现在老百姓的大事小情上、喜怒哀乐中。”程华东说。

据悉,“看见社科力量”湖北省社科联首届网评大赛,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湖北省社科信息中心、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网络评论研究院承办,华中农业大学协办。经过广泛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全省作者来稿506篇,东湖评论择优刊发了108篇。经专家评委评审,评出各类获奖作品共计42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优秀作品奖30个,评选优秀组织单位15个。

审核人:吴珊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