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Animal Diseases获准国内公开出版

核心提示: 在出版三周年之际,我校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Animal Diseases《动物疾病(英文)》近日收到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期刊出版许可证》,获准公开出版发行,刊号为42-1946/S。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彩华)在出版三周年之际,我校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Animal Diseases《动物疾病(英文)》近日收到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期刊出版许可证》,获准公开出版发行,刊号为42-1946/S。

Animal Diseases是华中农业大学主办,与Springer-Nature旗下BMC品牌合作出版的英文科技期刊(季刊),采用开放获取(OA)在线出版模式,秉持“One Health”,人类—动物—环境同一个健康理念,汇聚全球18个国家的128位优秀科学家担任编委,包括13位院士。期刊主要聚焦动物疾病相关的多学科交叉融合领域,关注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的动物疾病的最新研究和技术进展,探讨环境变化对动物和人类健康构成的挑战和对策,打造动物疾病领域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国际一流期刊。

Animal Diseases于2021年4月正式上线,已发表论文一百余篇。2022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目前已被DOAJ, Scopus等22个数据库收录。

审核人:范敬群

责任编辑:蒋朝常 陈俊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