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4年第6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11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11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回信精神等内容,作为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 党组织“三会一课”等的“第一议题”,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自学+研讨+交流”方式组织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指导分管部门、联系学院落实学校“新年第一会”要求,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研究确定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书,制订分解落实台账,并传达落实到教职员工。学校和学院各议事机构要及时研究推进重点工作,以一域增光为全局添彩。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强化进的意识、振奋进的精神、展现进的作为,增强抓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做善为抓落实。

会议要求,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深化教产融通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精心准备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畅通考生信息咨询渠道,及时根据有关规定对外公布复试工作安排。研究制定《学校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责任清单》和《学院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直接责任实施办法》,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