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

核心提示: 3月11日上午,学校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高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述廉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40311213111

学校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现场(记者 刘涛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3月11日上午,学校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主委、校内挂职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1213311

高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述廉工作报告(通讯员 侯国涛 摄)

高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述廉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扎实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报告回顾了2023年学校十大事件,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优势特色,推进学科内涵发展;坚持人才强校,人才队伍建设再创佳绩;强化科技引领,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能力;坚持开放办学,推进高水平交流合作;坚持以文化人,加快推进一流文化建设;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等8个方面对学校领导班子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还分析了学校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之年,学校领导班子将坚持以质图强、融创致新,为建设更人文、更开放、更自在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

随后,与会人员查阅了校领导个人2023年度述职述廉书面报告,并以无记名方式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还开展了2023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