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4年第4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2月26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4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讯(通讯员 兰涵旗)2月26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4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全面稳定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秩序,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支持教师潜心做好教育教学、基金项目申报等工作。抓好全员全时空安全,聚焦冬春季用电取暖、电动车充电、安全生产等风险点,持续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校园安宁、师生安全。

会议要求,各单位班子成员要集体研讨年度重点工作,深入分析和识别工作面临的最突出、最重大、最迫切的挑战是什么,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有哪些,抓住平时心里最没底、最担心和最想突破的方面,研究拿出解决问题的真招实招硬招。会议强调,新春伊始,各单位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走出狮山,发现机遇、抢抓机遇、创造机遇,以更开放的视野格局和工作状态开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空间。

会议强调,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组织民主评议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永葆教育理想,勇担强国责任。抓住“春招”黄金期,有效推进毕业生早就业、按期毕业。做好各单位人才引育规划和年度预算再审视、再优化,推进业财融合,做好长期过紧日子、苦日子准备。积极推进校园各项在建工程复工,做到保安全抢进度优质量。加强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及应用前沿科普,引导师生热情拥抱数智时代。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