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致广大师生的倡议书

核心提示: 风雪为令,共克时艰。2月21日,学校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在做好安全防护前提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勇担强农兴农使命。

亲爱的老师、同学:

近日受寒潮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给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不利影响,学校也迎来了春日里的第二场冰冻雨雪考验,目前各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正有序开展,狮山校园宁静美丽如常,愿大家阖家安康。

风雪为令,共克时艰。为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科学有序地帮扶农业生产,我们倡议:全体师生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在做好安全防护前提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因交通受阻请假尚未返校的老师和返乡尚在假期的同学按照所在地党委政府统一指挥,就地参与除冰除雪、宣传引导、科技帮扶等志愿服务;在校师生,根据实际情况就近就便深入城乡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还可以制作视频、在线直播、发布推文等多种方式开展科技服务。

风雪过后,必是美好春景。期盼大家带着奋斗与奉献之歌平安返校,欢聚狮山下、共赏南湖春!

                                                 华中农业大学科协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4年2月21日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