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到狮子山街道办和建安部走访慰问

核心提示: 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等专程到狮子山街道办和建安部走访慰问,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18204841

校党委书记高翅到狮子山街道办走访慰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文奎)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等专程到狮子山街道办和建安部走访慰问,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街道办会议室,高翅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员工衷心感谢街道办长期以来对学校环境整治、大型活动保障、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街道办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团结协作、加强联动、共建共荣,努力提升师生、居民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

随后,高翅一行来到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值班室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赞扬大家近段时间以来战低温、斗严寒、保安全、保运行、保通畅,为确保校园安全、保障师生用水用电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战斗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学校办公室、建安部负责同志随同走访。

审核人 张越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