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青平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核心提示: 2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一行到荟园学生社区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并致以节日祝福。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雷 李洪亮)2月7日上午,正值农历腊月二十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一行到寒假留校本科生集中住宿的荟园5栋和研究生宿舍荟园21栋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同学。

微信图片_20240207203603

青平在荟园21栋为留校研究生同学赠送纪念品(通讯员 李洪亮 摄)

“家里都还好吧?”“实验进展顺不顺利?”“留校生活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记得与在家的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在看望慰问中,青平亲切地向寒假留校学生了解近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利用假期“加油充电”,并赠送了文创纪念品。

在荟园学生社区5栋和21栋,青平实地查看了“寒假留校小厨房”,并同留校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他谈到,春节是欢乐祥和的节日,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虽然留校同学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回家与亲人共度佳节,但全校师生始终惦念着大家、挂念着大家。他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高翅老师和校长李召虎老师对留校学生的亲切问候,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生活幸福。

微信图片_20240207203327

青平在荟园5栋与留校本科生交流(通讯员 周雷 摄)

青平表示,“视学生为己出”是学校一贯的办学传统,学校始终关爱学生、尊重学生、关心学生,要求各有关单位精心暖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他希望同学们留校期间劳逸结合,勉励大家利用留校的点滴时间多悦读、读经典、贵在恒,在悦读经典中启发智慧、慰籍心灵。

据了解,为让同学们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春节,学校举办团年饭、设立寒假小厨房,开放公共自习室和体育馆,开展写福送祝福、包饺子、打糍粑和观看春节晚会等迎新春联欢活动,一起欢度春节,共同迎接新年。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审核人:代金贵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