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副总经理尹冰琳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月31日下午,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副总经理尹冰琳一行来校交流,洽谈信息化深度合作等事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热情接待了尹冰琳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路雨)1月31日下午,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副总经理尹冰琳一行来校交流,洽谈信息化深度合作等事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热情接待了尹冰琳一行。

座谈会上,王从严对尹冰琳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电信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信一直是学校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协作,在“智慧狮山”建设、数据机房建设、智算超算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劲动能。

尹冰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在数据机房和智算超算平台等方面建设情况。她表示,中国电信将发挥服务能力、建设能力、口碑质量、创新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学校的信息化深入合作,希望双方从实际应用和需求出发,广泛开展试点工作,推动各项合作有效落地。

随后,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