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副司长赵俊强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月30日上午,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副司长赵俊强一行7人来校调研。校长李召虎,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金梅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郭刚奇等热情接待了赵俊强一行。

DSC_8857

在国家生物育种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生猪)调研

DSC_8986

与陈焕春院士、金梅林院士交流

DSC_9112

体验虚拟仿真课程

DSC_9222

在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调研

DSC_9256

在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调研

DSC_9330

在国家生物育种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生猪)建设工地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1月30日上午,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副司长赵俊强一行7人来校调研。校长李召虎,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金梅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郭刚奇等热情接待了赵俊强一行。

赵俊强一行先后调研了国家生物育种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生猪)、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分别听取了陈焕春院士、赵书红教授、熊立仲教授、姜道宏教授的科研进展汇报,了解设施设备投用和产出情况。他实地走访了国家生物育种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生猪)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度进展情况。他对学校在相关科学研究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工程建设进展和质量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质量完成生物育种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生猪)建设任务,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为国家生猪生物育种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培养创新拔尖人才做出贡献。

国家发改委社会司人力资源开发处、综合处和湖北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我校学校办公室、科发院、动科动医学院、全国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人 杨成才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