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副处级干部和管理六级职员聘期考核集中述职测评

核心提示: 1月29日,学校副处级干部和管理六级职员聘期考核集中述职测评在教育培训学院举行。校领导高翅、姚江林、王从严、廖济忠、王建鸿、郭刚奇、杨少波等参加测评并担任评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徐涵)1月29日,学校副处级干部和管理六级职员聘期考核集中述职测评在教育培训学院举行。校领导高翅、姚江林、王从严、廖济忠、王建鸿、郭刚奇、杨少波,校长助理宋小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代表、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代表、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等参加测评并担任评委。

王从严在测评前的动员会上强调,开展聘期考核是构建现代高校治理体系,严格依法治校的基本要求和程序。学校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和学校聘期考核总体安排开展副处级干部、管理六级职员岗位聘期考核集中述职和测评工作。他就开展好本次聘期考核集中述职测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角度,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干部聘期考核是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重要举措。接受考核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总结聘期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以更好的状态和“拼抢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二是要从干部队伍建设的全局,全面从严考核干部。把考核结果与选拔任用、教育培训、激励奖惩、能上能下、治慵治懒、问责追责等结合起来,破除“干多干少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树牢凭发展论英雄、看实绩用干部、比贡献定位次的选人用人导向,让潜心谋事、激情干事、担当成事成为主流、蔚然成风。三是要严格程序科学考核,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全面考察干部聘期内德能勤绩廉各方面情况,严格按照程序确定考核等次。通过科学考核,促进广大干部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加强修养,不断提升素养,坚决杜绝“躺平”的情绪和幻想,激发持续奋进、勇往直前的作风,汇聚正能量,提升精气神,始终爱校荣校兴校,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92名副处级干部和管理六级职员分两组,逐一对聘期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不足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评委对参加述职的副处级干部和管理六级职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学校岗位聘期考核委员会将综合测评情况和干部的一贯现实表现,提出考核建议档次,报学校党委研究确定最终考核结果。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