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深圳校友会举行2023年年会暨电商产业论坛

核心提示: 1月20日,深圳校友会以“情系狮山聚鹏城,同心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了2023年年会暨电商产业论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郭刚奇,校友工作办公室代表,深圳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代表及兄弟高校在深校友代表等2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淑瑶 李木明)1月20日,深圳校友会以“情系狮山聚鹏城,同心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了2023年年会暨电商产业论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郭刚奇,校友工作办公室代表,深圳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代表及兄弟高校在深校友代表等2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校友会 2023 年年会暨电商产业论坛参会人员合影

深圳校友会 2023 年年会暨电商产业论坛参会人员合影(主办方供图)

电商产业论坛率先奏响了年会序曲。校友企业深圳市盈华讯方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雷丙金、2013级广告学专业校友王昕、2013级园林专业校友郭成城和黄卓迪、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陈智超分别以《营销增长新动能——新场景下电商的获客、促活分享》《抖音自然流与付费的平衡》《消费降级市场的逆生长——AI如何助力院子连锁品牌联动三农电商》《电商企业如何分钱更有效》为题,分享了电商产业不同场景及平台的建设经验。

深圳校友会会长赵纣瑜致辞

深圳校友会会长赵纣瑜致辞(主办方供图)

年会在全体校友齐唱校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深圳校友会会长、2001级水产专业校友赵纣瑜致欢迎辞。他对母校的倾心培养及校友总会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欢迎母校领导及老师、各兄弟校友会常来深圳走访交流。赵纣瑜表示,深圳校友会长期以来紧密团结在母校和校友总会周围,全体校友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在各行各业拼搏奋斗、展现华农风采。未来,深圳校友会将继续办好每一场校友活动,努力打造“交流分享、合作共荣、共创未来”的优良平台,持续为校友赋能、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郭刚奇致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郭刚奇致辞(主办方供图)

郭刚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深圳校友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深圳校友会理事会负责人及秘书处成员在校友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郭刚奇肯定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他希望深圳校友会继续保持组织活力,进一步建设好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情感、价值、发展共同体。他祝愿深圳校友会在新的一年乘风而上、共谱新章,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走走看看。电商产业论坛上,郭刚奇围绕学校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办学规模、师资结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会校友备受鼓舞。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第十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启动仪式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第十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会上,郭刚奇、赵纣瑜、东莞校友会会长张光明、中山校友会会长刘悦鸣、广州校友会代表冯常虎、佛山校友会代表陈智超在大屏幕按下“手印”,共同举起校友会会旗,宣布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第十二次校友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会议期间,还开展了深圳校友会2023年度校友会优秀工作者、优秀分会及优秀俱乐部表彰仪式,狮山汇签约仪式,各分会及俱乐部招新活动。

在深期间,郭刚奇一行还参加了深圳校友会篮球俱乐部年会友谊赛,走访了1998级机电一体化专业校友吴有才创办的深圳市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

审核人 杨仁海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