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荣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月19日,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荣一行来校调研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管理运行机制等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刚奇接待了张宏荣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煦)1月19日,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荣一行来校调研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的组织机构建设和管理机制等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刚奇接待了张宏荣一行,并在人防楼二楼“校友之家”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杨成才主持会议。

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荣一行来校调研_副本

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荣一行来校调研(通讯员 何煦 摄)

座谈会上,郭刚奇对张宏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塔里木大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不懈用“胡杨精神”育人,始终不渝为兴疆固边服务。华农与塔大密切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关系源远流长、友谊深厚。

张宏荣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塔里木大学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校友数量逐年增加,校友与基金工作正处于从“0”到“1”的重要阶段。他期待通过此次交流取得“真经”,夯实塔大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基础,助推塔大教育事业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仁海就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展开报告。他从“新思考、新探索、新追求”三个方面介绍了校友工作近年来的发展与成就。他强调,近年来,华中农大校友会主要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活力建设、信息建设、文化建设”五个方面为抓手,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随后,他从基金会基本情况、内部治理、工作成效三个方面报告了基金会的新面貌、新成就。

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的主要做法,双方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 杨仁海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