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4年第3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月1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月1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加强寒假前各类会议、活动的统筹调度,原则上不再组织开展已经调度会确定之外的涉及多部门、学院参加的会议和活动。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年度述职、考评工作,总结述职重在内省思齐,评优评先彰显绩效导向,谋划发展做到群策群力,激励全员跨越自己设定的藩篱,摒弃低目标定位下的躺平,敢闯善首创、敢为勇突破。重点做好专职副处级干部及六级管理职员聘期考核,全面考评适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履行岗位职责的政治能力、精神状态、专业素养、业务本领,特别是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情况及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全面检验以往排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真改实改情况,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到有担当、敢监督,懂业务、会监督,讲方法、善监督,强作风、真监督。严格规范组织好期末考试,加强新生诚信考试教育,落实主考教师对考风考纪的提醒、监督职责,做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深入考场巡考。总体研判逐一分析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做到“服务需求、提高质量、特色引导、分类发展”。精心编制和组织好新一轮人才引育“一院一案”和2024年度财务预算论证会,善于运用“矛盾论”“重点论”把准发展脉搏,强优支重精准发力,荟聚资源打“攻坚战”,坚决杜绝“撒胡椒面”。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