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月3日下午,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一行来校交流,洽谈深化校企合作事宜。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热情接待了万卫东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路雨)1月3日下午,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一行来校交流,洽谈深化校企合作事宜。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热情接待了万卫东一行。

座谈会上,陈焕春院士对万卫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团队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他表示,学校注重产学研相结合,推动科研成果加速转化,有力促进了农业产业的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姚江林、王建鸿指出,学校与湖北农发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开展农业“卡脖子”技术攻关,为国家农业行业产业进步和科技自立自强做出积极贡献。

万卫东介绍了湖北农发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核心业务。他表示,湖北农发集团聚焦全省十大重点农业产业链,助力发展粮油、畜牧、水产、种业、蔬菜等优势产业,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强省战略实施。华中农业大学在农业科研领域具有全国领先的实力,希望双方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在生猪产业链建设、油菜育种等方面的协同创新发展上相互赋能实现共赢。

随后,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