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科发院第四党支部与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1月4日,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第四党支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学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在湖北省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星华参加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之祥)1月4日,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第四党支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学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在湖北省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共同开展“忆初心 明责任 强农兴农荆楚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星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计财处处长张秀菊等参加活动。

蒋星华介绍了湖北农展的情况并对华农师生表示欢迎。他谈到,湖北农展地处武汉市核心商圈,集“展示展销、品牌塑造、休闲体验、电子商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惠及农民、撬动产业链,促进湖北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他表示,湖北农展将举办科普研学、农耕文化展演等,打造成湖北农产品选品中心、全域整合营销中心、品牌孵化推广中心、行业交流展示中心。

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党支部书记柯枫英介绍了各展厅情况。她说到,展厅进行动态管理,针对入驻湖北农展的产品和品牌,实行有序竞争、动态平衡的管理。

姚江林表示,湖北农展既是优质农产品展示平台,又是农耕文化传播平台,彰显荆楚大地的田园风情的平台。学校将面向全校师生宣传湖北农展。同时发挥高校优势做好科技和人才赋能,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践、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为湖北乡村振兴助力。

审核人:赵慧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