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4狮山欢乐节安全培训会召开

核心提示: 12月28日中午,2024狮山欢乐节安全培训会在第三教学楼S2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锦、建安部应急事务处置办公室主任刘文奎对活动各项细则及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豆豆)12月28日中午,2024狮山欢乐节安全培训会在第三教学楼S2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锦、建安部应急事务处置办公室主任刘文奎对活动各项细则及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

陈锦对2024年狮山欢乐节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从整体进度、物资保障、交通管理、安全医疗、后勤保洁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结合各项目负责人所反映的共性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她谈到,各项目组要以“促进师生融乐,激活校园创意,体验生活美学”的主旨组织实施好项目,要守好安全责任底线,共同为师生呈现一场安全、难忘的欢乐嘉年华。

刘文奎介绍了欢乐节安保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结合安全案例讲解了相关安全应急知识。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作为项目的责任人,要提升对于食品安全、水电安全、现场安全的思想认识,按要求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进行明确的人员分工,引导项目成员学习安全事故处置相应知识技能,服从现场统一安排调度,共同维护好欢乐节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在建安部工作人员指导下开展了对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具的使用演练。

审核人 陈锦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