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39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2月2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9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2月2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9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强化促进能力提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总抓手,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更好服务农业强国建设。

会议要求,做好节前安全检查,落实元旦假期校园全域全时安全保障和值班值守,确保校园安宁祥和。统筹好岁末年初的各项会议、总结和考评,坚决落实“只交一份总结”“严控向学院(部)和教师布置各类交材料、填表任务”要求。及时检查总结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建设成效和短板弱项,切实制定措施促进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指导被巡察单位制订好巡察整改方案,联动整改单位要研究共性问题整改,并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指导各单位高标准严要求制定聘期考核方案,全面分析整体人才引育与事业发展目标的符合度、达成度和教职工聘期成长度,既善于“发现美”,又科学“开药方”,一人一策一案助力“人皆可以为尧舜”,推动事业“水涨船高”。妥善做好全面启动公共建筑水电计量收费工作,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精神。全员协力办好2024狮山欢乐节,实现育人大课平平安安、昭昭文心、和和美美、欢欢乐乐。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