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35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1月27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5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1月27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5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扎实组织好期中教学检查,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树立的正确人才观、科学质量观、卓越教育教学观、高远学习观、系统管理服务观,人人总结剖析,分课程组、教学团队、教研室、学系、学院、部门集体研究方案,重点掌握研究生新生的师生关系和学术志趣培养状况、本科生新生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方式方法转变的适应状况,解决教、学、管、服等方面存在的影响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突出问题。动员组织更多师生参与研究生学术年会,围绕科技变革和产业变革,深度交流研讨,倡导组织跨学科、超学科活动。

会议要求,临近年终,要全面对表各项工作计划、目标任务书和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完成情况,查漏补缺交出优质答卷。贴心做好冬季后勤服务,保障热水、热饭、热菜充足供应。以“一老一小”为重点,做好冬季呼吸道疾病防治。用好青年干部“急难愁盼”调研成果,着力解决一批重点问题,畅通信息反馈渠道。积极推进第五综合楼、新人文社科楼、博园综合体等项目建设,按节点确保优质优效完成。增强全员资源忧患和节约意识,合理设置冬季室内取暖设备温度,坚持从我做起节约每一点资源,弘扬勤俭节约精神。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