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义龙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22日上午,武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义龙一行来校调研狮子山森林防火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128082035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义龙来校调研(通讯员 安波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波)11月22日上午,武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义龙一行来校调研狮子山森林防火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陪同调研。

在学校调度指挥中心,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安全办负责人雷建华通过讲解森林防火智慧平台、消防物联网平台,对学校森林防火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李义龙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武汉市、洪山区要进一步强化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协同高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郭刚奇对武汉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应急演练和日常管理,抓早抓小,确保狮山森林防火工作安全有序。

洪山区政府、狮子山街道,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人:雷建华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