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郭刚奇带队赴湖南农业大学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一行赴湖南农业大学专题调研大学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波接待了郭刚奇一行。

南湖新网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11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一行赴湖南农业大学专题调研大学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波接待了郭刚奇一行。

吴波对郭刚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有关工作情况。郭刚奇对湖南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他表示,两校间的友谊源远流长,交流来往密切,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湖南农业大学在校园综合治理、物业服务、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上,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吴波陪同郭刚奇一行实地调研了校园并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岳麓山实验室。

学校办公室、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等单位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