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光辉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2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光辉来校交流,专题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陈光辉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耀)11月2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光辉来校交流,专题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陈光辉一行。

座谈会上,姚江林从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赋权改革、科技成果价值评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情况。陈光辉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重点内容,希望通过交流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络,学习借鉴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工作上的有益做法。

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审核人:许炎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