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17日下午,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来校调研湖北洪山实验室种业创新和建设情况。校长、洪山实验室建设委员会主任李召虎陪同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11月17日下午,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来校调研湖北洪山实验室种业创新和建设情况。副市长张忠军、市政府秘书长杨相卫、副秘书长王振、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区长严中兴以及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府研究室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校长、洪山实验室建设委员会主任李召虎陪同调研。

在洪山实验室,程用文详细了解了洪山实验室种业创新情况,李召虎对实验室科研成果作了汇报。程用文强调,要发挥高校院所科研优势,推动“政产学研金服用”一体化,加强重点种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产业化推广应用,为“武汉·中国种都”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程用文一行还调研了洪山实验室一期项目工地,听取了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随后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的武汉国家农创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程用文要求,要勇担科技自立自强使命,发挥武汉农业科研优势,聚焦生物种业、动物生物制品、生物饲料添加剂三大主导产业,细化任务清单、项目清单和责任清单,做实做优“一核两翼一芯两园多基地”布局,完善农业科技创新体系,推动武汉国家农创中心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学校办公室、洪山实验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人:伍莺莺 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