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33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1月13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1月13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精心做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生命线,分专题开展调研,全面总结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经验和不足,科学研判当前所处的时与势,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争创世界农业科技创新和人才高地做好战略谋划、凝聚奋进合力。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确保整改整治工作见真章、结硬账。务实做好新一批巡察工作,对照“党是领导一切的”和“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切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会议要求,公平公正规范做好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综合评价申请人履行岗位职责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发展潜力,注重考察代表性成果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科学进步、促进学科专业发展中起到的引领作用。虚实结合组织好教育思想大讨论,将研讨形成的共识与成果落实到全员、全程、全方位。以研究生学术年会、学术之星评选为契机,激励研究生立志研读、孜孜探究、生龙活虎,追求有灵魂的卓越研究生教育。发动师生员工踊跃参与狮山欢乐节文化活动投标,鼓励提出有独特创意和高品位的“新年巡游”方案。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