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回学院,看发展”动科动医学院邀请离退休教职工回院座谈参观

核心提示: 11月2日下午,第四综合楼D207会议室洋溢着一片欢腾热闹的气氛,动科动医学院邀请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回学院,看发展”座谈参观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克)“热烈欢迎前辈们回院指导工作!”11月2日下午,第四综合楼D207会议室洋溢着一片欢腾热闹的气氛,动科动医学院邀请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回学院,看发展”座谈参观活动,听取学院发展汇报,观摩学院建设成果,感受学院新变化,共话学院新未来。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党委副书记杨冬凯、副院长胡丽华以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他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十三五”以来学院各个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果。他对老同志给学院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积累的宝贵经验、提供的持续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老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始终关注、关心学院的事业发展,在终身热爱的领域发挥余热,给在岗在职的同志鼓励和支持,不遗余力帮助和扶植青年人才成长,令人感动备至,是学院事业长青的精神源泉。他表示,学院全体在职在岗的教师一定会不负重托,传承发扬好前辈们的好品质、好传统、好作风,砥砺奋进、笃行不怠,再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听取了刘兴斌的汇报,在场的老同志畅所欲言,共同追忆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风华正茂的峥嵘岁月,感慨万千,对学院当前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党委一直以来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厚爱表达感谢,表示要坚持老有所为,力所能及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座谈会后,老同志们详细参观了第四综合楼内的实验教学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公共仪器中心以及科研实验室、学生自习室、动物医学标本馆等场所,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场所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其中的设施设备、操作使用、功能作用等情况,亲身感受学院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心情振奋,深感欣慰。

据悉,本次活动是动科动医学院为了通过展现新气象,引导老同志感受新时代,凝聚离退休教职工智慧和力量为新发展增添新动力的重要举措。

审核人:胡丽华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