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0月3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一行来校交流,专题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等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接待了单连岱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路雨)10月3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一行来校交流,专题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等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接待了单连岱一行。

座谈会上,杨少波从办学历史、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单连岱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愿景目标,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做法。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单连岱一行实地参观了荟园学生社区。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陈锦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