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31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0月30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0月30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筑牢师生员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以高校党建“双创”申报为契机和抓手,完善部省、校、院三级建设布局和机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会议强调,持续组织好本单位教育思想大讨论,明短板弱项、谋改革举措,为提高期中教学检查效度做好思想武装。全面分析本科和研究生新生适应狮山学研生活状况,持续深化迎新季相关工作,将本科生领进学术殿堂,将研究生带到科技和产业前沿。推进冬季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2024届毕业生用好“空中双选会”早就业就好业。科学制定职称评审方案,坚持教授、副教授和讲师的评聘标准,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和管理服务水平。坚持突出绩效目标,严格财经制度、积极开源节流,强化刚性预算、责任和节约意识,保证重点、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统筹兼顾地做好2024年度预算编制。精心筹备狮山欢乐节,鼓励师生共同创意策划、共同组织实施,共同参与活动,优先支持师生融乐项目、原创项目和创新性项目。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