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30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0月23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0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0月23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0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及时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主动融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推动优质数字资源全球范围共建共享,努力为“一带一路”教育科技合作作出更大贡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文化育人,丰富文化实践,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新格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关心女教职工职业发展、大力支持女性人才成长,加大对女大学生的就业帮扶力度,进一步办好幼儿园、附属学校,实现幼有优育、学有优教、快乐成长。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精神,引导全校留学归国人员弘扬报国传统,以敢于超越前人、敢于引领时代、敢于创造世界奇迹的豪情壮志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10月下旬,要全面盘点年度工作进展和工作要点、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对重点再审视、实绩细检查、短板快补齐,力争高质量达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抢抓“秋招”黄金期,积极推进毕业生早就业。深化与云南、广西等地合作,发挥学校教育、科技、人才优势与区域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统筹好狮山校园和襄阳书院信息化建设,推动各类教育平台、资源、标准互联互通。抓紧完善襄阳书院常态化运行的制度体系和治理体系,保障书院有序高效运行。进一步推进学校英文网站建设和入驻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提升国际传播力。扎实开展好新一轮巡察工作,通过谈心谈话、实地查访等方式,紧扣二级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精心组织好重阳节庆祝慰问活动,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担好爱老助老共同责任。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