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学习教育

核心提示: 10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堂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及理论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玲)10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堂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及理论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

王平祥以“加强纪律教育,增强纪律自觉”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层面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他指出,一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要求;二是引导大家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是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纪律和规矩,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纪法意识、自律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全体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学习近平文化思想。尹彪、桂恒俊、何煦分别畅谈了研读体会,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新时代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当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的行动指南,表示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

刘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13日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木明和梁玲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8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审核人 王平祥

责任编辑:晏华华 梁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