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承办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10月18日,学校召开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承办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姚江林出席会议,本科生院、科发院、人力资源部、建安部、后保部、文化办、工会等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顺华主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力)10月18日,学校召开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承办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姚江林出席会议,本科生院、科发院、人力资源部、建安部、后保部、文化办、工会等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顺华主持。

受提案审查督办委员会委托,余顺华向与会人员报告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审查沟通、立案意见等情况,并就提案承办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研究立案意见,对代表沟通协调、提案答复反馈、建议措施落实等进行了交流。

姚江林向与会单位认真落实教代会提案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教代会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认真做好提案工作是落实教代会职权的有力抓手,也是发挥教职工主体作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各承办单位要加强职能部门之间、部门与代表之间的沟通协调,分析找准提案关键问题,坚持“立当下”和“管长远”相结合,认真研究措施办法,把各项提案办好办实,让提案代表满意、教职工满意。

审核 余顺华

责任编辑:蒋朝常 张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