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塔里木大学副校长林松涛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0月18日下午,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松涛一行来校调研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热情接待了林松涛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贵礼)10月18日下午,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松涛一行来校调研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热情接待了林松涛一行,并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2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从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塔里木大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不懈用“胡杨精神”育人,始终不渝为兴疆固边服务,为兵团建设和南疆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华农与塔大关系源远流长、往来密切,十多年来我校作为副组长单位一直真诚、务实的开展“团队式”对口支援塔大工作,希望双方携手共进谱写新篇、并肩同行开创新局。

林松涛从“不平凡的历史”“不平凡的使命”“不平凡的贡献”三个方面介绍了塔里木大学概况,对我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共同为实现南疆地区高等教育崛起,推动南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技术中心、团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的主要做法,双方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林松涛一行实地参观了荟园学生社区。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