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0月1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一行4人来校交流,并送挂职干部来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热情接待了郭善利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锋)10月1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一行4人来校交流,并送挂职干部来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热情接待了郭善利一行。

DSC08710 拷贝

座谈会现场

DSC08787 拷贝

郭善利一行参观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

DSC08827 拷贝 2

郭善利一行参观荟园学生社区(记者 晏华华 摄)

座谈会上,王从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青岛农大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郭善利率队来校调研并选派优秀干部来校挂职交流表示欢迎。他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事业发展新路径,共推两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郭善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青岛农大有关概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学位点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促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两校合作结出新硕果,实现两校事业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围绕有关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郭善利一行实地参观了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和荟园学生社区。

学校办、巡察办、科发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