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0月11日下午,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一行来校调研狮子山森林防火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陪同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波)10月11日下午,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一行来校调研狮子山森林防火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012150950

林文书一行在学校调度指挥中心(通讯员 安波 摄)

林文书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调度指挥中心和小型消防站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技防、人防配备和物资储备情况,现场观看了消防班森林防火演练,对学校森林防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支持力度,畅通区校消防联动应急处置通道,共同守护好狮山森林安全。

郭刚奇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强调将继续完善相关措施、加强各类保障,确保狮山森林防火工作安全有序。

洪山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狮子山街道,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