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28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0月9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28次工作调度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狮山校园和襄阳书院两个会场举行。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近期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0月9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28次工作调度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狮山校园和襄阳书院两个会场举行。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近期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通报了产科教融合创新教育基地-襄阳书院运行情况。会议指出,经过各方团结协作、精细准备,襄阳书院运行开局总体平稳、有序。后续要继续坚持有序有效高质量运行,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优化耕读实践教育等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和管理服务流程,充分发挥襄阳书院产科教融合创新教育基地功能。

会议要求,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持续开展迎新季本研新生入学教育与引导,扎实做好文理基础课教育教学和学情分析、学业指导,帮助新生更好认识和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精心筹备第62届运动会和狮子山杯系列赛事,积极组织师生参与,从源头上帮助师生掌握运动知识、掌握运动技能、避免运动损伤,践行“无体育不狮山”。及时巩固拓展国际合作交流成果,积极推动在重点区域、国别、领域实现更高层次的联合办学、科技创新和师生交流。抓紧推进数理化与信息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超算中心等建设,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