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挂靠我校的省级学会获评10篇“湖北省优秀科技论文”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科协发布了《关于湖北省优秀科技论文(2021-2023)遴选结果的公示》,6家挂靠我校的省级学会推荐的10篇论文获评“湖北省优秀科技论文”。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近日,湖北省科协发布了《关于湖北省优秀科技论文(2021-2023)遴选结果的公示》,6家挂靠我校的省级学会推荐的10篇论文获评“湖北省优秀科技论文”,其中湖北省柑橘学会1篇、湖北省植物病理学会2篇、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2篇、湖北省作物学会2篇、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2篇以及湖北省食用菌协会1篇。

据悉,根据《关于开展湖北省科协优秀科技论文(2021-2023)遴选的通知》要求,经学会推荐、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省科协党组审定,在湖北科学技术学术年会上发布100篇湖北省优秀科技论文(2021-2023),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有力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助力科技强省建设。

审核人:王鹏

附  6家挂靠学校的省级学会推荐的10篇论文

QQ截图20230929150441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