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建鸿带队赴河南鄢陵推进校地合作

核心提示: 9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带队赴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参加第二十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推进校地合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艺佳)9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带队,园艺林学学院包满珠、叶要妹等学者一行赴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参加第二十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推进校地合作。

王建鸿一行应邀参加了第二十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并先后到花博公园、花木交易市场、建业绿色基地、唐韵小镇等实地调研,了解当地花木生产交易情况和康养产业发展趋势。

在豫期间,王建鸿一行走访调研万绿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白广武介绍了少球无球法桐新品种的研发繁育和推广工作情况。王建鸿表示,“华农青龙”和“华农丽风”是包满珠教授团队潜心研究30年选育出的新品种,要充分利用好中原花木育种基地、科研转化基地等平台,强化应用推广,促进中国花木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鄢陵花木种植历史悠久,是全国最大的花木生产销售集散地,素有"中国花木第一县"的美誉。校地双方将在苗木品种选育、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训、实验室共建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审核人:林辉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