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27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9月2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7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9月2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7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中秋、国庆节前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水电气安全、电动车充电安全等自查,做好假期外出师生的安全提醒和校园值班值守工作,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等制度,深入开展丰富多样的师生融乐活动,全力确保校园安宁、师生平安。

会议要求,传达落实好产科教融合创新教育基地-襄阳书院运行动员部署会精神,精心精细精准制订襄阳书院教学管服方案,组织团队备好耕读实践课,充分发挥襄阳书院在产科教融合创新培育一流创新创业人才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同心、同向、同行,有序有效、有为有成。

会议要求,加强中秋国庆廉洁教育提醒,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教师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持续学习和践行教育家精神,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组织好走进新生课堂听课评课活动,根据听课反馈情况及时铸底板、补短板。引导本研新生树立高远的学习观,更好地适应新学习研究生活。按照温馨、欢庆、雅致、俭朴的原则,精心组织好“校庆日”“校友日”活动。各学院要安排专人做好校友返校的对接服务,为校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