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高志良副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核心提示: 9月18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志良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湖北省招办三级调研员、普招组组长朱昌斌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接待了高志良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晓阁)9月18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志良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湖北省招办三级调研员、普招组组长朱昌斌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接待了高志良一行。

座谈会上,王从严对高志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为学校输送优质生源。他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朱昌斌简要介绍了湖北省高考改革及招录情况。他表示,同为第三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份,两省的选科模式都是“3+1+2”,但湖北省是“院校专业组”志愿填报模式,河北省是“专业(类)+院校”的模式,志愿填报模式不同致使两省招生考试呈现出不同的特点,希望两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服务好高校和考生。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负责本科招生的同志汇报了在河北招生及河北籍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志良对湖北省招办和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调研了解河北学子进入高校的学习情况、在校表现,以及就业、深造等方面的情况,征求各高校关于招生考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服务高校招生和考生报考。

审核人 吕瑞凯

责任编辑:晏华华 孟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