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医院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签约技术协作协议

核心提示: 9月15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技术协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校医院门诊504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院长助理梁辰出席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金荣)9月15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技术协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校医院门诊504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院长助理梁辰出席会议。仪式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侯东彬主持。

8FS[ZGE9HA0Q)`TL8GO1NLH_tmb

双方签署技术协作医院协议

王建鸿感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对我校在胸痛急救、妇幼保健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对华中农业大学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达成技术协作关系表示祝贺。他谈到,这次技术协作医院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希望未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充分发挥高水平、高起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医疗技术人才的培养,专家坐诊、远程诊断、住院便利化等方面倾囊相授,为华中农业大学医疗团队提供更多的智力和技术支撑,在卫生健康管理学科建设方面开展资源优势互补与合作探索。希望校医院努力依托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发展平台,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内涵建设,为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E95T5]1H41}@307)VPUODO8_tmb

王建鸿讲话

梁辰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将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下沉优质医疗资源,健全双向转诊机制,定期选派专家协助医院解决疑难重症的会诊、病房查房、健康教育等工作,支持我校校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进修,尽心尽力将华农师生的医疗保障服务做实、作出成效。

8D}X%1I76FA(5J(J87H)J5G_tmb

梁辰发言

会上,校医院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签署了技术协作医院协议。随后,与会嘉宾为“华中农业大学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揭牌。

W4`0VFDJ%~CTEO601(K3C9V_tmb

揭牌仪式现场(记者 晏华华 摄)

审核人 赵小剑

责任编辑:晏华华 曹钟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