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25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9月11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9月11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教育家精神的内涵意蕴,选树身边的优秀教师典型和榜样,引导广大教师将教育家精神作为共同价值追求,持续践行落实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

会议指出,及时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高质量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促进同志之间相互砥砺、共同提高。

会议要求,进一步稳定开学初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秩序,针对听课中发现的问题不足及时加以改进。切实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帮助青年教师过好教育教学关。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好2023级本科生军训,通过严格组训、科学施训实现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健全人格、祛除“骄娇”二气。辅导员要全程跟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经常巡训。细化襄阳书院耕读实践教育方案,做优教育教学衔接。做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尽早公布相关方案,着力选拔更多校内外英才。办好“头雁”项目,强化助农担当。加快建设国家生物育种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同步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学科建设提升、科技协同攻关,为国家生猪生物育种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培养创新人才做出贡献。持续做好人才引育工作,进一步千方百计引进“高精尖缺新”优秀拔尖人才。开展好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升师生网络素养、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