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14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5月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4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在校的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5月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4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在校的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理论学习要走心、调查研究要走深、问题整改要走实,做到“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学院书记、院长本周重点要制定好调查研究方案,树牢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到“调查”与“研究”相结合,通过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把对策举措做实,以调研和整改实效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持续落实二十大精神“精读精讲”台账,推动“精读精讲”有序有力、学深讲透。聚焦“学、访、警、树、严”,做好2023年师德师风宣教月活动,增强教职员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对学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指导与管理,教育促进学生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切实提升论文质量。持续开展好“乡村振兴荆楚行”,统筹资源做好乡村振兴示范点和示范县创建,提供乡村全面振兴实践典型案例。做好理化与信息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以高水平数理化、计算机实验教学支撑学校新时代一流本科人才培育。积极推进新人文社科楼、博园综合体等项目和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建设,确实做到“适用、经济、绿色、美观”。做好附属学校新生招收和幼儿园迎接市级示范幼儿园复评工作,深化“学有优教、幼有优育”。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