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

核心提示: 4月28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正宁主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佩 范玢瑶)4月28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正宁主持。

朱正宁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领学并解读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指出,要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回信,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利用晚自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开展研学领学,让学习走深走实;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聚焦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提升,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制约事业发展最急迫最重要的问题,力求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与举措;系统梳理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措施清单,狠抓落实,分类整改,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支部还集中研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党员王娜、李德鹏、童佩分别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和“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部分交流了学习体会。

审核人 朱正宁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孟丹琼